close
一直身受小惡魔01及總幹事的茶毒,每次看到有人在分享美食旅遊就會感到身心煎熬,這次放比較多天的假,與老媽討論之後,這趟和久田日本料理終於成行了(PS.可憐的弟弟堅持不翹課 所以就..........)。

日本料理到底小弟是怎與他結緣的呢?老實說是受到某幾台日本電台的影響,每次看到那些日本主持人都是誇張的一號表情--->喔伊係or喔賣!!當時年紀還很小,很容易就受到電視的影響,自此小弟幼小的心靈就受騙了,陸陸續續還經歷了台式的日本料理,不知道怎樣一直感覺台式的日本料理跟小弟我格格不入,去日本吃過溫泉飯店的筵席料理後,更加確定台式日本料理真的很奇怪。

今天2009.04.29終於可以在台灣吃到真的還不賴的日本料理,而且還是老媽付錢--->這不是重點XD

進入正題
由於是第一次進入日本料理店用餐,還不習慣在"板前",就央求店員讓我母子兩躲到樓上去,這樣吃起來也比較沒壓力,吃飯就是要放輕鬆麻,誰叫我母女兩這麼沒膽。

店員有介紹,中食250.....等,或者可以請師父幫忙配菜,有600 800 1000 1200等幾種的選擇。


小菜
R0010042.JPG
這個醃羅蔔吃起來不會很辣,能吃到它是用啥醃漬的,一般的都會被辣味會蓋掉


第一道
R0010046.JPG
有點鹹鹹又Q的魚卵,小烏賊則一點腥味都沒有

第二道
R0010047.JPG
蟹肉沙拉


第三道
R0010048.JPG
R0010050.JPG
玉子燒上面有蝦沙拉,不知道怎樣,小弟就是對玉子燒情有獨鍾,一口咬下會到厚厚的蝦肉與玉子燒的融合,讚啦~~
R0010051.JPG
醃漬的香魚,原本還害怕會不會有刺的時候,媽媽已經搶先一部把它吃光了,然後說:全部都可以吃下去。小弟只好一口一口的咬了下去,剛品嘗完它的好味道後,才發現我的魚頭呢?怎這樣就沒了。
R0010052.JPG
起司及一些食材加在一起製作而成的


第四道
R0010055.JPG
那個干貝有多大顆阿@@,只簡單的加入蒜苗與香菇,好吃又輕甜


第五道
R0010056.JPG
R0010059.JPG
甜酒釀蝦
蝦子吸收了甜酒的味道,感覺上蝦子吃起來是生的,這點小弟就忘了問店員了,在炸過的蝦頭灑上金佶汁,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,又脆又清爽



第六道
R0010057.JPG
蚵仔與星鰻苗
蚵仔吃起來不會像某些吃到飽餐廳會令人噁心


第七道
R0010061.JPG
骰子牛肉
好吃到沒話說
媽媽說好久沒吃到這麼正點牛肉囉


第八道
R0010062.JPG
R0010063.JPG
看看那個除去魚鱗後的魚皮痕跡,肉當然是沒話說了,魚皮咬起來真的是Q的,電視沒騙人XD
R0010064.JPG
蔥生魚片屋尼
小弟沒吃過海膽,因此這道是把它分開來享用,魚肉一咬下去就斷,可以再配上現磨的山葵,就很對味囉,不過海膽小弟就吃起來比較不習慣,不知道是啥原因,下次小弟再吃吃看好了
R0010065.JPG
這道不小心重複到了QQ


第九道
R0010067.JPG
似乎是貝柱下去炸低
我喜歡


第十道
R0010070.JPG
好大隻的明蝦,之前家裡有明友送幾隻澎湖的明蝦,應該是不太會煮的關係,煮起來都會縮水縮好多XD,這隻不會耶,旁邊那個果凍吃起來感覺是豆花


第十一道
R0010074.JPG
應該是鮭魚湯
湯裡面加有海菜
神奇的是它的海菜煮起來沒腥味@@


第十二道
R0010075.JPG
R0010077.JPG
這個握壽司我最喜歡了,魚有用火烤過,上頭放了兩小片的奶油,一口下去魚奶油傻傻分不清楚
R0010078.JPG
水針魚握壽司
不知道該說什麼,趕快去吃吃看吧
R0010079.JPG
烏賊握壽司
會彈牙的烏賊,旁邊醃漬的薑片也是我的最愛,被我全掃光了


在台灣吃到日本料理的初體驗真的還不錯
下次去就要在"板前"用餐了
建議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同號
在"板前"用餐更能吃到日本料理的精隨喔!!
店員說:在師傅面前用餐,師傅可以依您的喜好配出你最想吃的東西.

今天拍的照片頗失敗Orz
老媽的GX200我還用不熟悉Q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久田日本料理
電話:06-2939097
地址: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25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14:00.下午17:30~21:30 (14:00停止收客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